栀柠

讨厌xz,因为227

我行让我上阅读体

第三十九章

  时间线:S10总决赛前(第一章开头),ooc严重,人物归酱子贝,有P白,但是不明显,前期有Kan,【】内原文,有弹幕,感兴趣的话可以支持一下原文。

  【豆腐没想到这人脸都白成纸了还不肯吃亏:“你他妈的……我那是运气不好,顺风局风龙,逆风局水、火龙,这还打个瘠薄!”

  ……

  “会吧。”简茸说:“百度说的。反正不会死,放心。”】

[头一次见甩锅还能甩到龙头上]

[真tm能给自己找理由]

[他居然也会干人事?]

[豆腐还是一如既往的帅!awsl!!!]

  “呵……”有个水军发言。

  “你呵nm呢!”豆腐的粉丝立马察觉到并反击回去。

  “你什么意思!”

  “你tm又什么意思!”

  然后就吵起来了,然后就都被禁言了。

  嘤嘤嘤:very good!

  【副经理头一回看到对自己身体这么不上心的。她从兜里拿出几包饼干:“那你吃一点,我送你上车休息。”

  ……

  简茸把身上盖着的外套往上拽了一下,拉到下巴,闻着淡淡的洗衣皂味。】

[此时解说并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]

[也不知道路神为什么脱下外套]

[我觉得这局打得……]

  路柏沅看到了第一段话后,就一直盯着简茸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简茸很轻易时察觉到了自家队长的注意力。

  “没什么,只是在想,小朋友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怎么办。”

  简茸的脸,轰的一下,红了个彻底。

  【解说甲:“TTC这手换人我是没想到的。是有什么战术吗?”

  ……

  PUD2:1获得这场常规赛的胜利。】

[啧,TTC这是在干什么]

[这个新替补是真不怎么样]

[应该夸PUD还是应该骂TTC]

  “对不起。”盒子第一次这么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和首发队员之间的差距。

  “不用,你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,回去加练,你会成功的。”路神揽着小娇妻(?),安慰盒子,为什么搂着才不是怕他吃醋🐶。

  “队长,我比他厉害多了。”某“小娇妻”还是有亿点点醋,悄咪咪的向自家队长宣传自己。

  “嗯,你比他厉害多了。”

  【简茸刚关掉直播,手机上方弹出一条微博推送【竞圈好乱:pud2:1战胜ttc,ttc连胜终结!点击就看ttc换人内/幕!】

  ……

  “愧疚”这种情绪对简茸来说很陌生。他单手抓着手机捂住眼,渐渐的又有一点想吐。】

[小sb终于知道愧疚了,爹很欣慰]

[营销号一天天就知道造谣]

  这段没有什么好说的,夹带一下私货。

  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!不断向前进步!屹立于世界!永远繁荣昌盛!我爱你!

  【不知过了多久,车门被拉开。

  ……

  “虽然你说的是实话。”盒子捂着心脏:“但我还是伤着了,我回车上了,再见。”】

[盒子小可怜]

[hhh这个替补原来这么可爱吗?]

  “哇?!你怎么这么狠心?这种直白的实话也是能说出口的吗?”盒子感觉自己被伤到了 。

  简茸看了他一眼,并没有说什么,不过他的眼睛已经代替了他做出回答:你自己多下饭心里没点数吗?

  【“行了,已经结束了就别再说那些假设的事了。最后一局PUD的阵容明显是想拖大后期,你上了还真不一定能有盒子稳。”丁哥见过的选手多了,一眼看出他在想什么:“不是什么大事,谁刚入这行的时候不出点岔子。以后多注意身体,按时吃饭就行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前面几排座位太吵闹,后座就显得格外安静。】

[小白好惨hhhhh]

[儿子是真的喜欢路队]

  “残破的身体?”Soft总是找到别人找不到的关注点。

  “咳咳……怎么可能,健硕的身体。”小白生怕他的“嫂子”向队长吹吹枕边风,让自己加练。

  【简茸没摘帽子,仗着路柏沅看不见,一直垂眼盯着路柏沅的手。

  ……

  后座。一直闭着眼的简茸心脏狂跳,脑子混乱,眼睫毛都快颤出虚影。】

[呜呜呜他们好甜]

[我sb儿子真tm可爱]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他们好甜!”这次那个圆脸女生学聪明了,戴上了口罩,并坚信只要戴着口罩,就不会有人认得出她。

  【回基地的时候队医已经到了。

  ……

  吃完晚饭,简茸被赶去睡觉。】

[我儿子这是没吃过饭?血糖这么低]

[看来以后应该给儿子送点饼干了]

  “喜欢什么口味的?”路柏沅冷不丁的问了一句。

  某国服喷子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,便开始了回复:“啊?……都好。”

  【他刚上楼,小白就松了口气:“简茸脸色好像好一点了?在后台看他白着脸,像随时都要晕过去。”

  ……

  简茸打出“好”,过了一会,又加了一句“谢谢”。】

[队友情yyds!]

[555战队友情爱了爱了]

  “原来他们感情这么好的吗?果然yxh都是骗人的!亏我以前还担心我儿子会被队内欺凌。”Soft某水军很感慨。

  【消息刚发出去没两分钟,门被敲响。

  ……

  简茸睡了个好觉,入队以来,很难得的一个梦都没做。】

[他们好甜!!!]

[老公好帅!]

[他在哄他!哄!哄!]

[路茸女孩站起来了!]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空间内响起来此起彼伏的尖叫声。

  【或许是睡得太早,翌日他醒来时都没到九点。

  ……

  简茸打训练赛的时候当然也有练支援,但他玩辛德拉的时候很少跟人拼支援,也没遇见过像savior这样抓人这么频繁的龙王。】

[这是什么孤儿操作]

[ballball了,离开TTC吧,TTC供不起你这尊大佛]

[ls黑子滚粗!]

  “小茸啊,你的行为吧,太……”TTC的教练说,但被本人截胡了。

  “我的锅,我操作太孤儿了。”

  “倒……倒也不必。”教练第一次见这么骂自己的。

  【他打开手机,把savior支援的时间间隔记到了备忘录上。

  ……

  【祝99】】

[求图,祝99]

[请直播上/床]

路柏沅:“祝祖国繁荣昌盛!”

简茸:“祝祖国国泰民安!”

庄亦白:“祝祖国越来越好!”

江余松:“祝祖国未来一片光明!”

袁谦:“祝祖国岁月无恙!”


祝大家国庆节快乐!祖国已经走过了72年的峥嵘岁月,以后也会一路发展下去,为祖国加油!

顺便得瑟一下我周三到的FOG,磨铁家的A款。
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7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