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柠

讨厌xz,因为227

我行让我上阅读体

第三十六章

  时间线:S10总决赛前(第一章开头),ooc严重,人物归酱子贝,有P白,但是不明显,前期有Kan,【】内原文,有弹幕,感兴趣的话可以支持一下原文。

  【在电竞圈中,有几个战队被称作“豪门”。所谓“豪门”,不止是指战队选手实力强劲,还指俱乐部背靠的资本富豪们。

  ……

  所以当大老板进屋之后,简茸站在玄关木着声音问:“我会被开除吗?”

  “不会。”路柏沅好笑,把门关上,道:“老板人很好。”

  简茸只信了没过十秒。】

[我的天,TTC好有钱]

[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]

[从哪里看出来他人很好的?]

  “大老板其实……真的很好。”庄亦白试图挽留老板的面子。

  空空:“不用说了,我们都懂。”

  【“我听说有人往基地里寄死老鼠?”老板随便找了个餐桌上的空位坐下,翘着大二郎腿一拍桌子:“是哪个孙子?叫什么名?人现在在哪?敢往老子俱乐部寄这些晦气玩意儿,老子非把那孙子恁死。”

  ……

  这位老大还说他刚回到上海……该不会之前是因为摊上大事,逃国外了吧。】

[别说小sb,我都快被吓s了]

[这方言听着真熟悉,是我们这边的!]

[儿子脑洞好大]

[我儿子哪哪都大🐶]

  “道理我都懂,但为什么这个小朋友劳动可以这么大。”Xiu问路柏沅。

  “我养的,有问题?”路柏沅说。

  “不敢不敢,真tm虐狗。”

  【简茸看了眼老板。老板已经抽完一支烟了,现在耳朵上夹了另一支没点燃的烟,正有一下没一下地玩自己右手攥着的佛串,墨镜被他推到了光头上。

  ……

  “没吧。”小白仔仔细细打量他们:“眼睛鼻子嘴巴,哪哪都不像啊。”】

[儿子这是看了多少本狗x小说才有的经验?]

[哪里像了?]

  “大哥,你从哪里看出来像的?”小白问富哥。

  “谁说他们的脸了,他们的性格像。”大老板在线答疑。

  【“你们年轻人只知道看长相。”富哥靠在椅子上:“刚才他那张臭脸和眼神,跟你小时候一模一样,但他没你悍……”

  ……

  “养着呢。”路柏沅嗓音淡淡:“已经比来时胖多了。”】

[支持拔河]

[期待改项目]

[嘤~这一句话好宠!]

  Xiu说:“改成拔河?你们那小中单肯定倒数第一。”

  路柏沅安慰了一下在一旁急得跳脚的小蓝毛:“没事儿,我拿第一和他拿第一没有区别。”

  【富哥浑然不觉周围的气氛,道:“喂,使劲儿喂,喂成小白这样白白胖胖的才健康,伙食费不够找我拨。小蓝毛,每天都记得好好吃饭,知道没?”

  ……

  一想到自己昨晚都在刷些什么视频,没来由的心虚又漫上来,简茸清了清嗓子,低头扒饭:“我没这么想。”】

[我竟然还幻想过那个场景]

[我相信他干得出来]

[昨天刷到的什么视频,借一步聊聊😏]

  “简茸,你心态什么时候这么好了,这也不像你啊。”石榴说。

  Soft生气道:“爪巴!”

  【深夜十一点,五人还扎在训练室里。最近训练加重,连续几天下来,每人脸上都带了几分倦意。

  ……

  Pine:“不行,今晚我单路,你们随意。”】

[我儿子记仇精实锤了]

[小白被嫌弃了hhh]

[Pine好冷淡的亚子]

  “就三个炮车!你记得这么牢?这就是18岁小男生的记忆力?”小白好惊讶,小白好羡慕。

(按照这篇同人文的时间线来讲,简茸只有17岁,但是现在原文中的简茸已经成年,所以用18岁。)

  “羡慕?我也可以。”江余松有那么亿点点吃醋。

  【“好好打,最后一场,打完休息。”路柏沅看了眼自己身上的金币:“我差两百块出黑切,做出可以打团了。”

  ……

  “不必。”简茸打开商店买装备:“这样显得我菜一点,省得对面打比赛的时候针对我。”】

[不懂就问,黑切和香炉是什么?]

[游戏中的黑切其实就是暗影战斧,之前是叫黑色战斧,现在改名叫做暗影战斧。]

[楼上的走错门啦,这是LOL,不是王者]

  沉寂了很久的嘤嘤嘤说:“我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吧,LOL中的黑切装备“黑色切割者”的简称。而香炉,就是炽热香炉,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装备,是一件辅助装备,能够提供法术强度,法力回复,冷却缩减,移动速度,增加治疗与护盾强度。”

  外星战队的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男孩说“懂这么多,你也玩?”

  嘤嘤嘤:“那倒不是,百度yyds!”

  【刚赢下游戏,丁哥走进来宣告今天的训练赛结束,让他们下楼吃夜宵。

  ……

  什么驾照车位瞬间飞得没影,短暂几秒里,简茸只能感受到路柏沅手指的温度和他自己的心跳声。】

[一   点]

[我也想吃这亿点海鲜]

[好暧昧的气氛]

[好旖旎的氛围]

  Xiu在一旁起哄:“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。TTC战队中野二人竟乘大家在聚餐时发生这种事情,啧啧啧。”

  一旁的Savior中文还没有学的很好,开头这八个字他根本听不懂,拉了拉自家战队的打野,问:“恁,前8子,什么?”

  虽然他的中文依旧不标准,但好在自家战队的打野Xiu听懂了,趴在他耳朵边上一顿解释,成功让小Savior更混乱了。

  【“老大牛逼!”小白瞬间就觉得手里的海鲜不香了:“那我不吃了,我去训练,老大你先想好给我们买什么车,我打完春季赛马上提!!”

  ……

  几人都愣了一下。】

[Pine其实是在心疼小白这么劳累吧]

[我个人表示楼上说的对]

[富哥真的富啊]

  TTC战队众人(当然除了简茸)看到大哥以后会被赶出家门,在他们基地借宿,纷纷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。

  一定不能让富哥待在我屋!他们心里想。

  【丁哥立马说:“我带你去外面的酒店住吧。”

  ……

  路柏沅沉默两秒,道:“知道了。”】

[不懂就问,大哥睡觉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这么多人嫌弃?]

[老粉表示不懂]

[路神好惨]

[Road要和小蓝毛一起睡觉了!]

  众人同情的看向路柏沅,不过一想到他和对象一起睡觉,而自己还没有对象,顿时就不同情了。

  【丁哥点点头,说完就想走,却看见房里的简茸抱起自己的被褥,正在打量地面。

  ……

  被子枕头都被放回原位,简茸胡乱抓起衣服进浴室洗澡。】

[纯婚后生活,请问这是路人吗?]

[洗完澡要干什么]

[楼上的借一步说话]

  【路柏沅在自己房间洗了澡才过来的。他坐上床,回了几条信息,然后忍不住抬头扫视简茸的房间。

  ……

  简茸的训练量是最多的,也是最累的。大约过了半小时,简茸的呼吸彻底平稳下来。】

[我儿子也喜欢蜡笔小新?]

[动感光波!biubiubiu!]

[我竟然还以为握到了……]

[什么都没发生???]

  “噗嗤!”随着第一声忍不住的笑,空间里顿时笑炸了,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,除了中间脸黑的简茸。

  【黑暗中,路柏沅缓缓睁眼,刚被握过的手指很轻地蜷缩了两下。指间的触感很久过去也没有消散,就像萦绕在房间里的牛奶沐浴露味道,存在感炽热强烈。

  ……

  路柏沅还以为他醒了,没想到简茸只是抬了一下下巴,眼睛仍然闭着,嘴里呢喃:“庄亦白……”

  “五个炮车……”

  “你死了……”】

[记仇精儿子]

[礼貌小白:“你为什么半夜都能梦到我!!!”]

  大家都以为路柏沅已经睡熟了,没想到他才是没有睡着的那一个,论心机还是Road够心机。

  庄亦白:“至于嘛!半夜做梦还在骂我?说好的队友情呢!”

  “喂狗了。”冷漠的简茸在冷漠的回答小白。


由于昨天没怎么有时间更文,所以今天补上这一句话:勿忘918!勿忘国耻!


还有我的儿子到了!是蓝色的亲签,天宇家的。


评论(36)

热度(77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