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柠

讨厌xz,因为227

我行让我上阅读体

第三十七章

  时间线:S10总决赛前(第一章开头),ooc严重,人物归酱子贝,有P白,但是不明显,前期有Kan,【】内原文,有弹幕,感兴趣的话可以支持一下原文。

  【路柏沅皱了一下眉,很快又松开。

  ……

  路柏沅刚想笑,嘴角就绷住了。】

[路神还记得是三个!等一下,这是重点吗?]

[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?]

[笑补活了,小sb做着梦都在骂黑粉hhh]

  “好像也是哦,我只抢了三个而已,多出来的那两个哪来的!”庄亦白非常生气,于是他又补了一句“P宝~我被欺负了!”

  Pine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他的迷惑行为感到迷惑,干脆不回答,一把把他抱到怀里来讲比较让他开心。

  【简茸突然抬起一只手放到了他身上,隔着薄薄的衣物,手指像是打游戏在摁游戏技能键那样在他小腹上摁了几下。

  ……

  半分钟后,路柏沅垂着眸光,伸手捏了一下简茸念了快一宿的嘴唇。】

[这手速真快]

[我儿子在占Road便宜!]

[我为什么总感觉他们两个之间的氛围怪怪的呢?]

  袁谦忍着笑打趣道:“我突然就感觉S11我们稳了呢。”

  相比起来众人的快乐,简茸一头黑线在近期就没有下去过呢。

  “别紧张,你很可爱。”路柏沅发现了Soft的不自在,安慰他。

  【简茸醒来的时候还有些沉浸在梦里。

  ……

  路柏沅顿了一会,说:“压到我手了。”】

[这个梦可真好,本TTC粉很满足]

[一个真敢问,一个真敢答]

[路神这是……咳咳!]

  “你真的是掌握了骗人精髓啊,压到手这种事也是可以说的吗?懂了懂了,下次我也用这种方式。”Xiu是正冒着被他们战队经理残忍s害的风险在皮。

  而他们的战队经理也终于不负众望的给了他一个暴栗。

  干的漂亮!

  【今天训练赛在下午,小白睡到日上三竿才醒。

  ……

  简茸噎了一下,又想起昨晚在梦里被小白抢了两个炮车的事,冷冷道:“闭嘴,不想和混子交流。”】

[我儿子真贤惠]

[Road心里就没有一点点愧疚吗?]

[合着那两个是在梦里的。。。]

  Bye大喊:“什么意思?你是看不起辅助还是看不起我!你等着,我现在就向联盟举报,第二天就让你身败名裂!”

  丁哥看不下去了,给了他一个暴栗。

  “安静一点,他是队友,你想在比赛的时候让别人知道TTC战队首发队员都凑不起?”最终还是江余松开口,小白才安生下来。

  【“?!”小白冷笑一声,掏出手机:“我立马联系辅助保护协会,我要你这小蓝毛身败名裂……”

  ……

  四点起床洗什么脸?袁谦更纳闷了,张嘴想问。】

[所以小白到底能不能单手举起Soft]

[我贝者一句sb,举不起]

[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😏]

  Mini看到了一个几乎不会引起人深思的部分内容:“相比起路神凌晨4点起床,我还是更好奇谦哥为什么凌晨4点起床。”

  悠悠随声附和,并捅了捅身边的袁谦:“这是个好问题,你说是吧。”

  Qian顿时后背冒满冷汗。

  【丁哥皱着眉:“等等,你凌晨四点不睡觉跑去走廊是要干什么?”

  ……

  丁哥满脸疑惑,心道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。】

[总感觉路神最后的那句话有点误入祁途]

[楼上打错字了]

[不,他没有打错,我甚至以为他说完还要秀一波恩爱]

  “五入……祁途什莫,意思?”Savior坚强的用中文表达了他的意思。

  “小孩子不要懂那么多。”知道这句话内涵信息的嘤嘤嘤认为这种事情还是要神秘一下比较好,简单来说就是她又中二了。

  【明天就要迎战PUD,其他人吃完就回训练室集合。

  ……

  说完,路柏沅拿着咖啡杯回到自己的机位,剩下满脸“?”的简茸和拼命在小白直播间里狂刷“懂了”的水友们。】

[小白无意间道破真相]

[TTC全员卖麸?]

[谦哥,快逃!]

  “庄亦白!!!”丁哥看完这段内容后,冲小白咆哮着。

  而此刻的庄亦白呢,早就缩到他亲爱的P宝怀里了,他才不想听丁哥的咆哮呢。

  【因为直播这件事,TTC中辅那点单薄的友情暂时破裂一天。

  ……

  今晚训练赛六胜一负。结束之后,几人去了会议室。】

[小白太难了hhh]

[我一晚上十连跪,人家还能有六胜,我emo了]

  “你整天说这种话还很自豪?我真怕你哪一天真的被Pine办了。”空空对小白说。

  “哎呀,我才不会怕呢!是吧,P宝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【今天有三个教练在,三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就先讨论起了明天对战PUD的Ban&Pick。其他队员都坐在自己位置上玩手机等训练赛复盘。

  ……

  “小橘。”路柏沅把手机放回简茸手中,指尖在他手心里碰了一下。】

[这已经到达无话找话阶段了吗?]

[大型社s现场]

[小sb都没来得及解释,就被误会了]

  嘤嘤嘤:“这像极了看视频的我。一个人看的时候,视频不能再正常了,而当有人来的时候,就立马变成黄/暴阶段,我想解释,但解释又更像掩饰,导致每次都会社s。”

  旁边立马有一群姐妹表示赞同。

  【翌日下午,TTC五人准时到达比赛场馆。

  ……

  果然,简茸翘着二郎腿,两手搭在腿上捂着肚子低低“嗯”了一声。】

[这个女选手颜值还不错诶]

[姐姐给个姬会!]

[提前剧透一下,Soft在韩服有个号,非常非常著名]

  “Soft你在韩服也有号啊,那以后我们约一下呀。”一个韩援向简茸抛出橄榄枝。

  “可以。”

  【这一声听着不太精神。路柏沅扭头看了他一眼,刚想问,休息室的门就被敲响了。

  ……

  路柏沅皱了一下眉,抬步跟上。】

[唐主持应该对路神有心思吧]

[可惜路神眼中只有我儿子]

[这种细节都能发现?是真爱了!]

  “低血糖?”路柏沅问一旁的小蓝毛。

  “应该是有点,不碍事。”简茸想在路柏沅面前树立一个猛男人设(?)。

  【刚走出一段距离,他们就遇到了在后门等待的PUD战队的选手。

   ……

  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,路柏沅的手指很轻地碰了一下简茸的舌尖。】

[555~他们好好嗑!]

[最后这个动作!他们有女干情!]

[竟然是红色糖果,那么它是草莓味还是西瓜味儿的呢?]

[我压一个草莓味]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”空间里传来女孩子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。当然,里面喊的最疯的当属嘤嘤嘤。




大家闲的无聊,可以和我聊会天呀。还有,尝试赏月大会这个活动可以给喜欢的太太添加标签(老福鸽我都给你做推广了,下一步该干什么你懂的🐶)。

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软件,叫轻音社,可以找广播剧,全部免费!

评论(32)

热度(81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